可愛又貼心的小光最近小光不知道是長大了還是愛玩 白天都不太喜歡睡 每次睡個二個多小時就要起來玩 還好晚上酒店打工可以睡久一點 但他最近不算吃多飽或幾點睡 都喜歡在四點時起床 有時他在哭,但我累到以為自己在做夢 所以都他酒店打工哭了一下子才起床 真是不好意思ㄟ ㄚ母一次帶二個有點累啦! 但白天會補償你喔! 就是多陪你玩喔! 可愛的小居酒屋光~媽咪愛你喔! 前幾天更是發現小光的貼心 有天晚上因為姊姊作夢所以一直哭著要我抱抱及吃ㄋㄟㄋㄟ 但同時我租辦公室剛在餵小光喝ㄋㄟㄋㄟ也才喝一半而已 但是~她正在盧當中只好先安撫她 所以請爸比先抱小光 但爸比在昏沉中以為售屋網我叫他放小光在床上睡 但小光居然不管還沒吃飽就先睡了~ 真是的貼心的小孩 不然他ㄚ母真的會瘋掉 看到爸比每膠原蛋白天忙到那麼晚,連假日都很少休假 常常還要早點起床去幫我買我愛吃的早餐(阿寶早餐) 所以我當然就不忍心再叫他網路行銷幫我做事 只要我做的來就先做,做不來再請他幫忙 唉~講真的,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有了小孩後脾氣的角都磨圓了酒店打工 有了好脾氣又貼心的老公後,自己也變貼心了 加油吧!我是好媽媽好老婆ㄟ 繼續朝成功的方向邁進
新成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出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48lxqt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